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新有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7-06 16:52:33来源: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编辑:邓强

原标题: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新有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继7月1日、2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后,7月3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新有向离退休老干部、直属(代管)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青年干部共计130余人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陈新有同志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精神。

陈新有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我委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到省委召开全会的重要意义,领会省委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打造具有四川特色优势的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等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来源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宏大理论体系,根植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四川的生动实践,聚焦于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时代课题,为治蜀兴川标注了时代方位、提出了总体要求、作出了战略谋划、指明了方向路径、描绘了美好蓝图,要当好学习宣传省委全会精神的传播者和推动者,以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更加热爱美好生活。(省经信委机关党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