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大讲堂开讲

2018-07-06 16:56:14来源: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编辑:邓强

  近日,成都市“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大讲堂”正式启动,成都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围绕深入实施“东进”战略作了“第一讲”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苟正礼主持。市直各部门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各区(市)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300余人聆听辅导报告,实地参观市规划馆,并组织部分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区(市)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开展座谈讨论。

  朱志宏从“东进”重大战略意义、顶层设计、推进时序、重大项目、环境营造、产业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朱志宏说,深入实施“东进”战略,是贯彻落实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全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有力支撑,是推动全省形成“一干多支”区域发展格局的战略牵引,是实现城市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

  朱志宏说,成都将进一步完善“东进”战略的顶层设计和整体谋划,科学有序推进“东进”战略实施,加快推进重大节点性、功能性项目建设,大力营造优美生态环境,加快推进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有序推进龙泉山东侧新城发展轴开发建设,高起点布局产业高端和高端产业,奋力书写好成都发展“东进”建设新篇章。

  据悉,由成都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大讲堂”,聚焦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邀请市领导结合牵头的“大调研”重点课题成果“深入讲”,讲新经济、新规划、产业发展、社区发展治理、乡村振兴、全面从严治党等,深化对省委、市委重大战略部署的认识把握;组织到规划馆、天府新区、“三城一园”等主战场“全面看”,通过现场教学感受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围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为大局谋、为中心服务”开展大讨论,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成都市直机关工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