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

2018-07-09 12:28:40来源:四川省直机关工委 编辑:邓强

7月4日,省卫生计生委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委领导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调研成果交流汇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沈骥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公报,委党组书记、主任沈骥传达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全会上的两次讲话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精神。

会上,各位委领导紧贴行业工作实际,聚焦全省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分别从推进健康四川建设、加强新时期基层卫生工作、提高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开创四川中医药发展道路、推进行业风清气正、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质量、推进行业从严治党、构建公立医院合理补偿机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强公立医院监管等方面汇报了我委“1+10”重点课题调研成果,分析梳理了行业改革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沈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行业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抓好全会部署任务落地落实。一要迅速传达贯彻省委全会部署。按照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宣传活动,深入领会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准确把握健康四川建设面临形势和任务要求。二要继续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对标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两个决定重要部署要求,再下深水开展调研,继续修改完善“1+10”调研课题,抓好活动成果转化和利用。三要以新姿态展现新作为。推动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本领、踏实苦干,充分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健康四川建设各项举措落地落实。

委领导,委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委(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共80余人参会。(省卫计委机关党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