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局离退处党支部、省政府办公厅离退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全会精神,回望历史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9 12:33:45来源: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编辑:邓强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7月5日,省档案局离退休处党支部、省政府办公厅离退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全会精神,回望历史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在省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厅,大家透过档案视窗,了解四川历史发展进程,在档案抢救与保护现场,近距离观摩档案修裱与数字化加工。随后,大家就如何在党的十九精神引领下,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回望历史,大家感受了四川百年的沧桑巨变和建设发展的辉煌成就,更深刻体会到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重大意义的认识,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自觉服从和服务于“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总体工作格局,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抓好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推动思想解放、观念转变和工作落实。

展望未来,大家激情满怀、信心倍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省档案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省直机关老龄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