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住建系统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到达深度贫困县开展帮扶工作

2018-07-10 14:06:23来源: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编辑:邓强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的全省住建系统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抵达西昌。

住房城乡建设厅、凉山州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在西昌召开了全省住建系统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见面会,全体帮扶工作队队员与凉山州11个深度贫困县县委组织部、县住建局负责同志见面。会上,凉山州住建局领导代表凉山州委组织部、凉山州住建局热烈欢迎工作队到凉山,对工作队队员积极投身凉山州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凉山州州情和彝区工作特点。住房城乡建设厅有关负责人要求,住建系统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全体同志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发挥自身专长,为打赢凉山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

见面会后,工作队全体同志分赴各县,开始投入到帮扶工作中。(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