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运动会在资阳市举行

2018-07-10 14:08:45来源:四川省直机关工委 编辑:邓强

7月3日上午,由校院主办,资阳市委党校资阳行政学院承办的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运动会在资阳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常务副校院长李新出席运动会并宣布开幕,校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唐峭雪致开幕辞,资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周宇和省直机关工会主席胡宪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魏波主持开幕式。

唐峭雪在致辞中谈到,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是中华民族自尊、自信、自强的精神象征。参与体现精神、团结体现境界、拼搏体现价值!我们举办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职工乒乓球运动会,目的是以比赛盛事激励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的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韧的作风,朝着“两个一百年”的目标不懈奋斗;目的是借运动会契机,掀起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职工全民健身的新高潮,以健康的体魄承载起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再创辉煌的新征程;目的是用热情的聚会,携手搭建团结友谊的桥梁,让“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合作、共同发展”成为党校行政学院人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新起点,不断开创党校、行政学院事业的美好未来,共同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她祝愿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本着“团结、协作、创新、拼搏”的宗旨,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团结、赛出水平!

本次乒乓球运动会共有来自省直机关党校、市州党校行政学院、大型企业党校等24支代表队198名乒乓球运动员参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竞赛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颁布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从7月3日至7月5日,历时3天。经过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绵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乐山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中石油川庆钻探工程公司和成都市委党校行政学院4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团体比赛第一、二、三、四名;宜宾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中石油川庆钻探工程公司、攀枝花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成都铁路局党校4支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第一、二、三、四名;绵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代表队白洪、乐山市委党校代表队宋石莲、中石油川庆钻探工程公司代表队顾影分别获得女子单打第一、二、三名;中石油川庆钻探工程公司代表队张斌、省直机关党校代表队李德明、宜宾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代表队石磊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第一、二、三名。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掀起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职工全民健身的新高潮,激发了党校行政学院人创优争先、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所焕发出来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实现党校行政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省委党校机关党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