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城乡建设厅工作组赴得荣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7-11 15:18:37来源: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编辑:邓强

7月3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勇率工作组赴得荣县对接驻村工作队员派驻事宜,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和驻村干部。

陈勇一行出席了省直机关选派得荣驻村干部见面会。在听取了县委县政府的相关情况介绍后,陈勇指出,住房城乡建设厅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一如既往地不遗余力支持得荣县脱贫攻坚工作。对省直机关新选派得荣县的12名驻村工作队员,陈勇要求他们要珍惜机会,把驻村帮扶工作作为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人生阶梯”,勇挑重担,奋勇前行;要认真学习领会扶贫领域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尽快融入当地干部群众,全情投入到新的岗位上;要严守组织纪律,服从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严格遵守外出报告、请销假等纪律规定,树立良好形象;在开展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自身安全,让组织放心、家人放心。

工作组还深入到住房城乡建设厅定点帮扶的俄木学村和扎格村走访调研,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实地察看基础设施建设,了解产业发展状况,询问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陈勇强调,住房城乡建设厅定点帮扶俄木学村近三年,取得今天的成绩不容易,新到岗的驻村干部要做好巩固提升,发展好树椒产业,帮助村民稳定增收。扎格村的基础设施还十分薄弱,要加快进度改善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要充分发挥现有蓄水池作用,并在外围加装护栏杜绝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强化人畜分离,改善扎格村人居环境;村集体经济和项目开发要长短结合,想办法增加村民收入。(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