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泸县举办“与信仰对话 向梦想进发”龙城党员读书汇活动

2018-07-26 10:58:41来源: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编辑:邓强韦正勇

  近日,泸县举办“与信仰对话 向梦想进发”龙城党员读书汇活动。来自镇(街道)和县级机关的12支代表队185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600多名党员到场观看。

  活动在机关七队推荐的《风雨彩虹,岁月初心》美文中拉开帷幕,朗读者通过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泸县县城建设22年来取得辉煌篇章,喜人的硕果在前仆后继的接力中为这座城市积蓄能量;机关一队推荐的《习近平的知青岁月》一书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此书是当代青年人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鲜活教材,也是当代青年人励志成才的重要典范,还是当代青年人绽放青春光芒的党史宝典,更是当代青年人汲取真理光辉的精神宝藏,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各代表队还分别推荐了《我是一名党员》、《向党旗宣誓》、《总书记,向您报告》等好书和文章,朗读者与大家分享读书心得,畅谈读书体会,让观众们深受感动与鼓舞。

  据了解,现场推荐好书只是龙城党员读书汇系列活动之一,主办单位还要延续开展“你选书我买单”、“读书吧”等活动,让龙城党员自觉参与进来、主动学起来,积极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形成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新风尚。(泸县县直机关工委 韦正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