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厅深入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018-08-28 15:53:21来源: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编辑:邓强

聚头脑风暴 谋时代蓝图

——农业厅深入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近日,省委农工委常务副主任、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分别主持召开了博士座谈会和挂职干部座谈会,厅属单位15名博士和12名下派挂职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舒军出席会议。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厅党组深入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第二阶段活动部署“大学习、大转化、大落实和建言献策”进行了交流发言,为四川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持续擦亮四川农业大省这块金字招牌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杨秀彬同志表示,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从不同岗位、不同专业、不同角度发表了真知灼见,这些建议很中肯很重要,在整理后提交厅党组进行研究消化,尽快转化为工作措施。他指出博士要进一步结合自身特长优势,用科学的语言,从科学的角度积极为我省现代农业发展献计献策。他要求挂职干部倍加珍这段经历,把责任、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找准工作定位,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深入调研,了解农村、了解农民、熟悉基层,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农业厅机关党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