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直机关工委深入推进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教育

2018-08-28 15:47:52来源: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编辑:邓强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员干部队伍特点,坚持把党性教育作为教育培训的主课,创新做实三项举措,有力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有效凝聚大城崛起的强大合力。

  举办“党性教育大讲堂”。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川篇”、党章党规党史、红色经典及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等内容,围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学在前、干在前、作表率”等主题,坚持每两月一期,通过领导授课、专家讲座,统筹举办市直机关“党性教育大讲堂”。今年已举办3期,市直机关5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实施“党员干部素质提升行动”。聚焦先进性、纯洁性、政治性和实践性,突出党性教育主题,坚持“请进来、走出去”,通过课堂讲授、案例研讨、现场体验等方式,今年先后在张思德培训学院、阆中市、井冈山、延安举办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培训班5期,596名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全覆盖参训,600余名优秀党员参加示范培训。

  开展专题讨论交流。紧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六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在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中举办“践行十九大、服务‘155’、我要带好头”讨论交流,在机关党员中开展“学习十九大、建设第二城、我要当先锋”主题活动,举行大型集中讨论交流3次,引导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征程中走在前、作表率。(南充市直机关工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