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网传德阳车祸后发生持械斗殴?实为民警抓毒贩

2019-01-04 17:08: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1月4日,记者从四川网警巡查执法获悉,1月3日,一段十几秒钟的视频在不少德阳市民的微信群中流传。视频中,几名穿黑衣的男子正在敲击一辆老年代步车。“几个人打一个,要出人命了。”不少网友仅从视频内容判断认为,是黑衣男子围殴老人。更有人以为,是出租车司机打人。

随后,有网友在网上发帖《德阳石刻出现车祸,还出现持械斗殴一幕,真让人心寒……》的帖子。

从网上流传的视频中看到,一辆红色老年代步车撞上了路边护栏,旁边停着一辆出租车。三名穿黑衣的男子手持器械,正在击打代步车窗,迫使代步车内的人出来。

视频中究竟发生了何事?实为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民警正在抓捕涉毒犯罪嫌疑人。

1月3日15:00分,经开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跟踪贩毒嫌疑人的一辆红色四轮电瓶车。当跟踪至泰山路石刻路段时,贩毒嫌疑人发现民警,为逃避打击,贩毒嫌疑人撞开护栏准备逃脱。为避免造成群众伤亡,民警当即下车进行抓捕,并当场收缴十余袋分装毒品和一把20厘米长的匕首。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