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过成都年!大年初一至初七 “夜游锦江”等你打卡

2020-01-20 19:5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吴亚飞

2020年新春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七,由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成都文旅集团主办,成都锦江绿道公司承办的“耍成都 游锦江”2020夜游锦江新春活动即将上线!

【看啥子?】

夜游锦江活动期间,东门码头即将迎来千灯齐明,华灯异彩与春节红景观装置交相辉映,为市民游客带来绝佳的视觉感官享受。与此同时,乘坐乌篷船夜游锦江,两岸河堤上流光溢彩的“光影秀”将令游客体会到“船在水上走,人在画中游”的沉浸式感受。

【吃啥子?】

美景美食,缺一不可,来到成都,不尝尝特色小吃怎么能回去!锦江市集特设了成都传统名小吃摊位,钟水饺、三大炮、糖油果子、糖画… …在春熙路享受完一顿火锅,漫步走到东门码头消消食儿,接着在夜色轻风中再捧上一份热乎小吃,滋味铁定巴适的板儿!

【耍啥子?】

说到耍,那可就更有料了!

夜游锦江联合新春贺岁档热门IP电影姜子牙,为市民游客打造出一场线下主题互动体验。除了可以和电影中的姜子牙大玩姜太公钓“余”的有梗创意合照,和扮演姜子牙、申公豹、妲己、四不像神兽的coser小哥哥小姐姐一起对诗、翻花绳、画花钿、占卜新年运势签,更有机会获得他们亲赠的全套汉服。还能参与花灯制作,体验成都灯市文化!

这么耍下来,一条朋友圈怕是都不够发!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倘若今年春节一定要选择在成都的哪个街头走一走,锦江公园将是体验成都夜生活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耍成都 游锦江】潮玩攻略

活动时间:大年初一–大年初七(14:00~21:00)

活动地点:成都锦江区·东门码头广场

潮玩互动:

活动1(每天15:00-15:30)

姜子牙申公豹妲己COSER游船造型秀

活动2(初一至初三17:00-18:00)

古风仕女网红舞团快闪表演

参与互动比赛,赢价值900元汉服

活动3(每天20:30-20:40)

COSER全员主题走秀

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 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