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向好 成都疾控关于娃娃补“ju”疫苗的小提示来了

2020-03-27 15:5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3月27日,记者从成都市疾控中心获悉,随着疫情向好、春暖花开,告诉宝爸宝妈们一个好消息:成都市各接种门诊已采取多种预约形式、延长服务时间、精心组织预防接种、全力以赴开展疫苗补种工作啦,特别是那些因为疫情原因延缓接种的宝妈宝爸们记得赶紧向接种门诊预约把该“ju”的疫苗补回来哦!

根据现场情况,在这里成都市疾控中心给还没去接种门诊接种的宝爸宝妈们给出以下温馨小提示:

1. 在去接种门诊之前记得要与接种门诊进行预约,到达后配合接种门诊人员引导,避免场所内人员打堆堆。

2. 儿童接种建议仅1名监护人陪同,能独立行走的成年人建议不要陪同人员。

3. 受种者和监护人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并且全程佩戴无通气阀的口罩(儿童依情况而定)。

4. 受种者及监护人在接种门诊处尽可能与其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有序排队等候。

5. 接种完毕后到指定留观区域留观30分钟。留观时,尽可能与其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留观完毕应尽快离开,回家后要立即洗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