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起,国道108线荥经境内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2020-04-16 14:16: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文莎

4月16日,记者从雅安市公安局、雅安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国道108线荥经县民建乡顺河村飞水桥至泗坪乡桥溪村泥巴山段公路大修工程已进入实施阶段。为确保公路大修的正常施工,维护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经研究决定,对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从2020年4月22日至2020年9月30日。

二、管制路段

国道108线荥经县民建乡顺河村飞水桥至泗坪乡桥溪村泥巴山段(K2455+935—K2496+413)。

三、管制措施和通行方式

(一)施工期间,施工路段分段实行车辆单边单向尾车制通行。

(二)由荥经县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和交通运输部门在施工路段设立交通管制点,具体落实交通管制措施。

四、相关要求

请过往施工路段的车辆按照交通标志的引导有序通行,服从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对违反本通告的行为,视其情节轻重,由公安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