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摔死追踪:捡狗人派出所大哭道歉 辩称没套牢掉下去了

2018-01-12 10:16:30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邓强逯望一

12日凌晨,小吴接到龙泉警方通知,称事情有新的进展。她赶到派出所,与捡狗人再次见面。

》 此前相关报道:成都女孩爱犬走失半月,疑因索钱未果被捡狗人从6楼摔死!

▲小吴和狗狗在一起的照片

▲小吴抱着狗狗的尸体

面对小吴,捡狗人嚎啕大哭表示道歉,在场的网友拍下了视频,面对捡狗人道歉,小吴有些不知所措。

12日上午9点过,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小吴,对方称今日凌晨在派出所,捡狗人给她道歉。小吴说,捡狗人承认狗狗的死是自己所致,“她说当时是用绳子和布料将狗狗套住往下吊,慢慢放下去,结果没有套稳,狗狗掉了下去。”

▲事发现场

小吴说,捡狗人道歉后,表示想用用赔钱的方式进行私了,“但是我不接受,我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因今晨奔波劳碌,小吴带着困意和记者简单地交流之后,就匆匆挂掉了电话。

事后,狗主人@Zero旦旦发微博表示:

谢谢一直关注这件事情的朋友们,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我目前很安全,昨天很乱只能尽力叙述事情的经过,希望能为lion(我的狗狗)讨回个公道。昨天半夜我在派出所见到了何女士,她哭着向我道歉了,但是我的lion已经没了,这件事我无法释怀。现在我正式发表声明:一、要求何女士在媒体上公开赔礼道歉;二、走法律程序,她必须受到法律的制裁(同时在此寻求法律援助,希望相关机构和个人能够帮帮我);三、必须赔偿我所有的损失。大概就是这样,谢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谢谢。

原文如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