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流满面!等了24年,成都网约车司机终于见到女儿了

2018-04-03 16:46:23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80403/20180403164713_804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全家福

原标题:相见了!这个拥抱 王明清夫妇等了24年

4月3日,成都暖阳灿烂。比阳光更温暖的,是一场时隔24载的骨肉团聚。

12点过,成都龙泉驿区十陵街道一个小区里,王明清、刘登英早早换上提前准备的白衬衫、黑西服,仔细整理好衣领,“衣服十几天前就买了,我们想给女儿一个惊喜,不想她看到我们苍老的样子。”

弟弟王启政提前一天赶回家,读初中的妹妹也破例请了一天半的假。全家准备齐整,只为迎接相聚时刻。

13点过,康英搭乘的航班落地成都。14点15分,她牵着女儿走出机场。目不转睛盯着封面直播画面中的康英,三天来的激动情绪积蓄到巅峰,王明清眼泪瞬间涌出,“快来看,姐姐下飞机了,王怡!”他侧耳贴在屏幕上,努力想听清女儿在说什么。

还有30公里,全家人再也等不急了,他们守在大门外,望着车子驶来的方向,焦急企盼。

15点06分,女儿终于出现。

骨肉相见那一刻,刘登英和女儿紧紧相拥,泣不成声。随后,弟弟、父亲一起拥上,全家人抱在一起。

这个拥抱,王明清一家,等待了整整24年。

这些年,他向无数人说过自己的故事:

1994年1月8日,不到三岁的女儿在九眼桥失踪,王明清和妻子苦苦找寻却未果。2015年,王明清成为一名网约车司机,他向每一位乘客发放“寻人启事”小卡片,接受数百家媒体采访。他期待女儿在远方的某个角落能看到自己,等着女儿来找他。

王明清小女儿和康英女儿

这一等,就是24年。期间,他和妻子因弄丢女儿深深自责,还要承受疯狂思念而不得见的折磨。他们曾遭遇误解和欺骗,却从未想过放弃。

功夫不负有心人,女儿真的寻着网上的故事找来了。

4月3日,24年后今天,王明清终于等到女儿。苦尽甘来后的狂喜,化作一句“爸爸爱你”,融于全家人紧紧的拥抱和无尽的泪水。

封面新闻记者 曹菲 李智 摄影 忻晓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