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美丽护航者”AR海报即将亮相 成都九大医美标杆企业倾情演绎

2018-05-02 16:1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李天琪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天琪)随着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成都人对于“美”有了更高的追求。有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成都市有医疗美容机构159家,数量仅次于上海和北京,位居全国第三。由于市民乐于接受新生事物和新理念,具有较强的医疗美容意识,医美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已成为成都的又一张“新名片”。

成都市于今年4月份正式发布了《关于印发成都医疗美容产业发展规划(2018—2030)的通知》。《规划》目的是着力提升成都医疗美容产业的质量和规模,加快聚集国内外知名医疗美容企业、机构和人才,不断增强产业竞争力、影响力和辐射带动力。到2025年,成都医疗美容产业营业收入达到1000亿元,2030年达到2000亿元。而作为成都市“医美之都”城市战略规划的重要举措之一,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指导,成都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的第一届中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将于今年6月8-10日在成都召开。

成都着力打造“医美之都”,实现医疗美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既离不开医美机构不断的硬件升级和科技创新,更离不开优秀医护人员的职业技能和共同努力。时值5月12日,第107个国际护士节之际,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川报全媒体集群特别推出“我是美丽护航者”主题策划活动,用AR海报这一新颖独特的新媒体表现形式,记录医美机构一线医护人员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用他们的故事成就行业的品质。这些医护人员中,有足以影响成都乃至中国医美行业的领导级人物,成都医美行业的开拓者——成都大华医学美容医院院长吴振裘;也有从事护理工作50余年,荣获医疗卫生终身成就奖的老牌护士——四川美莱医学美容医院护理部主任徐翠霞,当然还有更多的一线医生、护士。他们的职务和分工虽然能够不同,但是他们身上的共同点就是专业技术强、行业素养高,为医美行业恪尽职守,更是用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打造“医美之都”助力助威!

据悉,活动期间,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川报全媒体集群旗下三大媒体平台四川在线、四川新闻、直播四川将携手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四川美莱医学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四川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成都大华医学美容医院、成都大华韩艺整形美容医院、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泊菲凯莉整形美容医院等9家成都医美行业的标杆企业,将医美机构医护人员的代表人物制作成为AR海报,首次用这种新媒体的方式记录医护人员的成绩。明天,我们的AR海报拍摄工作就将在各大医院正式展开,敬请关注本次活动的系列报道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