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滴滴司机失联6天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8-05-16 12:48:53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邓强戴竺芯

  失联的滴滴司机杨先生。图据网络

  封面新闻讯(记者 戴竺芯)5月16日,成都滴滴司机杨先生已经失联6天。6天前的傍晚6点,杨先生正在成都双流跑滴滴顺风车,与妻子通完最后一次电话后,至今无法联系。记者从邛崃市公安局获悉,确已经接到家属报警,目前尚未找到失联车主,案件正在调查中。

  14日,喻女士向媒体寻求帮助,发布了寻人启事。寻人启事中,她称爱人杨先生在闲暇之余开滴滴顺风车,5月10日下午6点,他们通了最后一次电话。

  “我问他在哪里?她说在跑车,吃饭别等他。”寻人启事中,喻女士称,丈夫从来不会夜不归宿,再晚都会打电话报平安。10日晚10点过后,丈夫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此外,喻女士还通过滴滴公司查询到,自己的爱人当时是在双流开滴滴顺风车从丰乐小区到红石东街。

  通过媒体,喻女士发布了杨先生的车辆信息。车子是一辆蓝色雪佛兰三厢赛欧,车牌号为川AA1R09。

  16日,记者从邛崃市公安局获悉,确已经接到家属报警,目前还没有找到失踪车主,案件正在调查中。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