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父母在找你!宜宾女孩叶青从成都返回宜宾后失联

2018-06-10 11:22:10来源:成都商报编辑:何勇

6月8日晚,宜宾女孩叶青从成都乘车返回宜宾,抵达城区后无故失联,至今杳无音讯。

据叶青的母亲蒋女士介绍,女儿今年19岁,在位于成都华阳的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读书。5月份的每个周末,叶青都会回宜宾。6月9日这周,母亲考虑到马上要放假了,建议她可以不回家,就呆在学校。“她开始说要回来,后来又说不回来了。”蒋女士觉得很奇怪,她说,平日里,女儿性格很好,总是嘻嘻哈哈的,唯独这次,让人感觉异常。

通过警方监控查找发现,叶青在宜宾城区南湖湾酒店附近下车后,便一直沿道路下行,直到没有了踪迹,电话也是关机状态。

父母焦急万分,希望看到女孩或者有相关线索的好心人能及时拨打电话:13568592820、18780695261,也可以拨打110,帮忙报警。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袁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