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娃娃幼儿园内被老师摔倒 成都辛迪家幼儿园回应:开除涉事教师

2018-06-30 08:39:31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邓强王拓
/home/img/file/20180630/20180630084048_942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29日下午,一则网帖爆料称:成都某幼儿园老师摔孩子,监控记录孩子后脑勺重重摔在地上,目前家长已经报警。

  监控记录是二次翻拍,全长26秒:在一间疑似幼儿园的集体宿舍内,一名女子在与一名男童对话,男童在对话中摇晃了几下身子,紧接着抱着一把凳子转身走开,女子一把抱起男童,疑似是用摔的方式让男童倒在地上。“在批评他,教育他。”视频中一个声音说。“这叫pao吗?这叫pao吗?安?”男童倒在地上的瞬间,一名女子带着哭腔质问,然后继续说:“他说老师打他,一直说老师打他,在哭。”

  随后,该事件在网络上发酵,相关视频点击率上万。网友称,涉事幼儿园是成都市武侯区辛迪家幼儿园。

  据悉,目前成都市武侯区辛迪家幼儿园已经发出声明,声称幼儿收到伤害系该园一名教师行为不当所致,将立即开除涉事教师,承担一切检查及相关费用。

  声明原文如下:

  2018年6月29日上午,有家长向我园反映幼儿在园受到伤害。我园十分重视,立刻陪同家长调看视频。经查,幼儿受到伤害系我园一名教师行为不当所致。对此,我们深感震惊、痛心与自责,立即向家长进行真诚地致歉,并安排保健医生和教师29日下午陪同家长带幼儿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与治疗。

  对此次事件的发生,我们绝不推诿、绝不回避责任。我园郑重承诺:

  立即开除涉事教师,承担一切检查及相关费用。下一步,我园将认真反思,加强教师师德培训与内部管理,坚决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欢迎家长朋友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成都市武侯区辛迪家幼儿园

  2018年6月29日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拓

  编辑 敬玲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