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酒庆祝世界杯球队晋级,酒驾却让自己出局了!

2018-07-07 16:05:46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江龙

“世界杯与啤酒很配,但是和酒驾不配!”6日晚,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开展突击夜查,三人饮酒上高速被当场抓获。

7月6日晚,五大队民警按照支队统一安排部署,在德昌收费站开展夜查突击行动。23时45分许,民警用快速酒精测试棒对一辆川A19QN9号牌照的小型汽车进行检测时发现异常,立即对驾驶人李某进行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为56.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李某交代,是前一晚世界杯自己喜爱的球队晋级,下午兴奋喝了点啤酒,以为间隔几个小时,觉得没事才开车上路。最终,李某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7月6日晚,七大队民警按照支队统一安排部署,在总发收费站开展夜查时,在对一辆川D1N618号的小型轿车例行检查时,闻到驾驶人杨某一身酒气,经过酒精检测,显示酒精含量为50.2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

杨某承认,自己一个小时前与朋友一同观看球赛后确实饮过啤酒,但考虑到自己意识还清醒,妻子又未取得驾驶证,同时深夜不会有交警检查,便决定铤而走险,没想到刚刚行驶不到10公里就被民警查获。最终,民警对杨某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

7月6日晚,二大队民警按照支队统一安排部署,在雅西高速汉源北收费站开展突击夜查,在对一辆川TY7907小型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吴某一身酒气。经酒精测试仪检测,显示酒精浓度为71.8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据吴某称,和朋友夜宵结束,没考虑那么多,便侥幸上路了。民警对吴某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江龙(六支队供图)

编辑 敬玲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