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0余万的快递在高速上不翼而飞 交警排查近千辆过境车追回

2018-08-02 14:41:49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张肇婷

7月17日,驾驶员刘某装载着快递在成绵高速上行驶,或许因为没有将物件捆绑好,价值10余万的快递在高速上不翼而飞。四川高速公路一支队四大队三中队民警接到求助后,排查近千过境车辆,终于找到了捡到快递的车辆,为快递公司挽回了10余万损失。

▲高速交警帮助刘某追回丢失快递

“我车上所载的快递(意大利进口设备)不翼而飞了,可能是没有捆绑好,散落在高速公路上,价值有十余万。”7月17日,驾驶员刘某焦急的找到三中队民警黄伟求助,车上贵重物品在高速上丢失了,希望民警能够帮忙。

接到群众求助后,黄伟立即向中队长郭定松汇报,并立即对辖区的监控进行逐一筛查,经过多日的不懈努力,三中队全体民警参与排查近千过境车辆,民警郭定松带着驾驶员刘某走访多家运输公司,终于排查出绵阳籍和陕西籍车辆可能捡到刘某遗失物品,但经过电话联系其二人均不承认捡到该设备。

▲高速交警帮助刘某追回丢失快递

于是,郭定松立即派民警黄伟、辅警杨勇与失主刘某一起到绵阳安县驾驶员的家里,经过耐心劝说,他终于愿意把设备退还给失主。随后民警也将陕西籍车辆驾驶员联系到,成功的帮助失主找回了遗失的物品,为快递公司挽回十多万的损失,驾驶员刘某以及快递公司感动不已,特地来到三中队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张肇婷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