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下饭菜吃出烟头?厂商:正在调查处理

2018-09-03 16:14:25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杨力

  封面新闻讯(见习记者 韩雨霁 记者 杨力)看着自己手中的两瓶下饭菜,家住成都市龙泉驿区的刘女士有点烦。8月末,刘女士在家附近的超市里买了两瓶“饭扫光”,据她讲,还没吃几口,就在里面吃到了一根烟头,瞬间什么胃口都没了。刘女士反映给了超市和厂商,想知道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错。9月3日,该厂商总经办董女士告诉记者,已对该情况进行跟踪处理,如果情况属实,会按相关法律给刘女士相应的赔偿。

  8月30日,刘女士在超市看到一款下饭菜正在打折,于是便随手买了一瓶。“第二天我再去超市,还是觉得折扣力度挺大,6.9一瓶,就又买了一瓶,没想到回家刚吃没多久,就在里面吃出异物。”她说,第一反应以为是作料,嚼不动就直接吐了,“但随后我就觉得不对,作料怎么没味道呢,于是又从垃圾桶里拣出来看了一眼,发现是个烟头,胃口一下就被败没了。”

  随后,刘女士分别联系上了厂商和超市。“厂商的工作人员说无法确定烟头就是从产品里吃出来的,还说又没吃出啥子问题。”刘女士说,当时她很生气,难道必须要吃出什么问题才能作数?现在她不想纠结能获得什么赔偿,就想知道烟头是在哪个环节混进去的,并且想让当时的工作人员道歉。

  3日10点半过,记者来到了刘女士所说的超市,发现同品牌的下饭菜依旧有售。与此同时,“饭扫光”总经办董女士告诉记者,大致的情况他们已经了解,厂商也已着手调查此事,如果情况属实,会按照法律法规,给刘女士相应的赔偿。“一般来说,产品都是机械化操作,是不太可能出现这类问题的,我从业十多年,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董女士说,但既然事情发生了,他们就会调查清楚,同时也会对当时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进行处罚。

  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后,刘女士也已拨打12315进行投诉。烟头是否从这瓶下饭菜中吃出来的?封面新闻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