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萌预警!2018最强天团亮相!快来pick你最爱的熊猫宝宝

2018-09-28 13:28:55来源:川报观察编辑:覃贻花

川报观察记者 吴浩 实习记者 邓翔沣 摄影 郝飞 郭雨荷 朱文博

哎呀,还没睡醒呢!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一只新生熊猫宝宝正“垂头丧气”地将毛茸茸的头,软软地搭在小伙伴的身上。这起床气,是不是像极了每日早上,上班的你?但熊猫宝宝这样子可萌多了!

金秋报喜,时值国庆前夕,2018年新生熊猫宝宝也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9月28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下简称“成都熊猫基地”)为今年出生的12只新生大熊猫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亮相活动。据悉,2018年,成都熊猫基地成功繁育并存活大熊猫幼仔9胎13只,其中包括海外出生的1只大熊猫,成绩喜人。截至目前,成都熊猫基地已经建立了现存195只的全球最大的大熊猫人工繁育迁地种群。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