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小时的钓鱼"川渝德比",这次重庆钓友胜出

2018-10-15 15:55:31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贾知若

  封面新闻讯(记者 贾知若)长达40个小时的较量,比的不仅是运气,还有经验和专注度。15日,第三届亭子湖青牛峡钓鱼大赛在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落下帷幕,在钓鱼界本次盛大的"川渝德比" 中,重庆大学城钓友队笑到最后,夺得冠军及2万元奖金。

  来自四川和重庆的44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40个小时日夜不断的较量,最终决出了本次赛事的冠、亚、季军以及最大单尾奖。

  本届赛会由广元市昭化区乡村旅游协会、广元市钓鱼运动协会主办,在前两届比赛中,川渝钓友争夺激烈,首届冠军由来自重庆的队伍获得,而成都钓友夺得第二届冠军。

  本届比赛的争夺也非常激烈,最终,重庆大学城钓友队获得了两万元奖金以及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提供的丰厚奖品;亚军由德阳市钓协龙翔队获得,他们获得一万元现金奖励以及奖品,季军则由来自成都的贴近野钓之家一队和嘉陵江野钓俱乐部队获得,他们各获得0.5万元奖金以及奖品。

  最大单尾由老粗钓鱼队(3.6公斤)获得,所钓获的最大单尾已放流,他们获得了0.5万元奖金和奖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