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络发布搭车需求 行车途中遭司机猥亵 司机涉嫌强奸已被刑拘

2018-11-14 07:50:49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邓强徐庆
http://imgcdn.thecover.cn/1CDE51C3C7E04B6EBC462C7873C067E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记者 徐庆

11月8日,云南女孩小丽(化名)要到泸州,遂在某平台发布出行消息。宗某发私信联系小丽,称要到泸州保养车辆,随后通过添加微信好友的方式认识,两人同行。不曾想,路上宗某企图对小丽实施强奸,在小丽的反抗下未得逞。目前,宗某涉嫌强奸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这是封面新闻记者13日从泸州市公安局了解到的信息。

2018年11月8日22时许,纳溪区公安分局护国派出所接到泸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护国高速公路收费站一辆车牌为川E棕色可疑车辆,安排警力立即拦截。纳溪警方随后将该车拦截,展开调查。

经纳溪警方查明,当时车上司机为宗某(男,27岁,云南人),车上一女子小丽(20岁)。

当日,宗某(嫌疑人)从云南威信出发至镇雄县,16时许接到小丽,途径叙永县高速路段(叙永江门)时,宗某趁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企图对小丽实施强奸,在小丽的反抗下未得逞。

小丽试图拨打电话,但被宗某制止,后小丽偷偷用手机报警。宗某看未能得逞,想将小丽放在护国收费站逃走,被警方拦截,当场抓获。

警方现场从宗某随身携带物品中搜出避孕套,因属地管辖原则,目前案件已移交叙永县公安局江门派出所办理。宗某阳涉嫌强奸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