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童高烧40度昏厥 交警开道连闯6个红灯6分钟送达医院

2018-11-21 16:19:22来源:封面新闻编辑:何勇王祥龙 田雪皎
/home/img/file/20181121/20181121162100_853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讯(凌敏 记者 王祥龙 田雪皎)11月20日早晨8点50分左右,一辆灰色轿车停在了资阳市雁江区万达广场执勤点,车上下来两女一男,怀中抱着一个3岁左右的孩子,神色慌张地找到了执勤交警陈星辰和李辉。

“交警同志,娃儿高烧40度已经昏厥,情况危急,急需到老区人民医院儿科就诊,现是上班高峰期,能不能帮助我们一下……”孩子父亲语气急促,神情焦急地向执勤交警求助,一名女士抱着昏迷的孩子,急得直打转。

此时正值车辆高峰期,从万达广场到老区第一人民医院至少需要30分钟,面对孩子的危急病情,执勤交警立即让孩子家长上车,随后拉响警笛驾驶警车引道,一路连闯了六个红灯,6分钟就将孩子送到了老区第一人民医院,帮助家长把孩子交到医生手中后,两人匆匆离开回到了执勤岗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