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外墙砖脱落砸伤业主”追踪:已将空鼓部分全部敲除

2018-12-15 16:39:51来源:封面新闻编辑:覃贻花
https://imgcdn.thecover.cn/video154400439054020349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讯(记者 韩雨霁 杨力)成都麓山大道一小区,因持续3年的外墙砖脱落问题,小区业主数次要求相关单位整改,但情况一直没得到彻底解决。而在今年12月,该小区因外墙砖脱落,又有业主被砸伤住院。

此前,该小区外墙砖脱落砸伤业主。

经封面新闻报道,该情况得到相关部门重视。目前,该小区外墙砖所有空鼓部分均已排查敲除。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相关部门将于本周末再次召开协调会,商讨小区外墙砖的具体解决方案。

“现在小区外墙砖的空鼓部位,已经被排查出来。”近日,小区业主吕女士告诉封面新闻记者,12月8日,天府新区质监站、规建局以及开发商一起前往小区现场进行调查,之后小区里就拉起了安全通道,空鼓部位也基本被敲除。至于后续整改方案,该小区物业中心负责人苏先生告诉封面新闻记者,物业正在从中协调,具体整改方案将会在政府、开发商、业主各方协商后得出。

随后,记者就此问题致电华阳街道南山社区,该社区一工作人员表示,12月8日已经开过一次协调会,当时大家就达成一致,不管使用哪部分资金解决,都要先把危险排除。“就在本周末,业主代表、规建部门等单位将通过协调会的形式,进一步商讨具体方案。

早前报道:

小区外墙砖脱落砸伤业主 持续近3年的“悬顶之困”何时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