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吓人!男子酒后驾车上广南高速,错过站竟掉头逆行

2019-01-02 17:05:57来源:成都商报编辑:何勇

他不仅酒后驾车上高速,在错过出站口10余公里后,竟原地掉头驾车逆行。1月1日深夜,如此惊险的一幕发生在广(元)南(充)高速苍溪县境内。1月2日,红星新闻记者从高速交警五支队十二大队获悉,目前已对赵某进行抽血,待血检结果出来后,警方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理。

↑现场图

当晚10点48分,高速交警五支队十二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小车在G75兰海高速广南段苍溪县境内南充至广元方向逆行。

接警后,十二大队民警赵国志、余修勇和辅警冯林立即出警,并指令四川广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路政三中队配合。晚上11点16分,民警在苍溪收费站匝道口截获违法车辆。

据小车驾驶员赵某向民警交代,当晚在阆中吃饭饮酒后,准备驾车从阆中返回苍溪县,由于是饮酒后驾驶,在经过苍溪出口时迷迷糊糊中错过了道口,等自己发现时已驶离出站口10余公里。随后,赵某决定原地掉头,逆行返回苍溪收费站。

↑现场图

经民警对赵某现场呼气测试,赵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176.9mg/100ml,赵某随后被带到阆中市人民医院进行抽血。民警表示,待赵某血检结果出来后,将对其按照规定进行处理。

唐阳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警方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