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儿们,长点儿心吧!网逃犯竟四处留情 3女友深陷其中

2019-01-24 14:57:58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1月20日,一名网逃犯在成都东客站落网。因为前女友报警被通缉,第一位现任女朋友专程来到派出所来回徘徊,向民警询问当事人的情况;第三任女朋友给成都东车站派出所打电话,询问男子状况。警方提醒,女性在恋爱过程中要注意识别对方身份,谨防受骗。

  1月20时17分许,成都东客站派出所民警在西广场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见到民警目光躲闪,民警立即对其进行盘查。

  经过身份验证,民警发现这名男子是一名网逃!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开展讯问工作。

  经过民警详细了解得知,董某的前任女友刘女士通过朋友认识董某,董某向前女友自称经营多处生意,从2013年8月开始以生意需要资金、住院用钱事等理由,骗取前女友刘女士人民币70万余元人民币,刘女士发现后报警。

  当晚18时许,一个瘦高个子女孩儿到成都东车站派出所接待大厅,值班民警见状上前寻问,得知该女小李自称是被抓获逃犯董某的女朋友,因和男友感情很好希望能见男友一面,民警对其进行了情绪疏导和法律宣讲。该女孩情绪激动,先后四五次因同一原因到派出所值班大厅进行询问,民警都对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劝说。

  值班室电话响起了急促的铃声,值班民警接电话后,电话里一个姓何的女孩子称自己也是董某的女朋友,自己也知道另一任女朋友小李的存在,希望民警能够替自己向董某表达“关怀之情”——“那您能帮我带个话吗?我现在在外省,我是他向家里打过报告的女朋友。”

  值班民警表示哭笑不得,真希望这些纯真寻爱的女孩子们“长点儿心”。警方提醒,女性在恋爱过程中要注意识别对方身份,谨防受骗。

  闫维鹏 记者 颜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