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突然掉了个秤险酿车祸 前车被交警处罚200元

2019-02-09 19:03:44来源:封面新闻编辑:何勇

封面新闻讯(记者 吴柳锋)“我要给你们举报,一辆车突然砸下来东西,要不是我反应快,肯定就出车祸了!”2月9日,一位司机给四川绵遂高速交警提供了行车记录仪视频,一辆小货车高速行驶中突然遗落货物,差点酿成后车事故。目前,高速交警对货车司机处以200元罚款。

根据这位李先生举报,2月8日14时32分许,G93成渝环线高速遂绵方向149KM+500处,李先生驾驶车辆在该路段行驶时,一轻型普通货车从超车道超车时,突然遗撒载运物,李先生反应快,幸好没有酿成严重后果。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二支队民警找到该司机,经核实驾驶员李某旺驾驶绵阳籍小型货车,因未捆绑严实导致不慎遗撒运载蔬菜及电子秤,而事发时对此他竟然毫不知情。

目前,高速交警对李某旺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罚。高速交警提示,高速公路遗撒物危害特别大,载物必须做好捆绑措施,为减少并杜绝意外的发生,驾驶员一定要控制好车速,切不可超速行驶,以免遇突发情况反应不过来。在高速路上遇到意外时,要提早采取相应的安全措施,切不可急打方向或猛踩刹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