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错车纠纷引发打架 小女孩都看不下去了:警察叔叔快来帮忙!

2019-02-11 15:07:07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吴柳锋
/home/img/file/20190211/20190211150750_685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讯(记者 吴柳锋)11日,春节上班第一天,一段视频在众多微信群中热传。视频中,因为错车引发口角,继而引发打架。

  大人动手打架时,身边还有很多小朋友。其中一名小女孩都看不下去了,高声喊道:“警察,警察,警察来帮忙,这里打得这么凶。”经记者核实,此事发生在春节期间,事发地为四川武胜县。

  11日,记者获得了这段4分多钟的视频。争吵中,一名男子喝道:“好好让你把车子往后倒一下,你还跟我跳得凶。”

  之后,双方发生口角并开始抓扯,事发时,一直有人好心劝架,但都没能阻止事态升级。其中,一名男子更是抄起一根棍子朝人击打。

  记者注意到,就在双方争吵时,周围有多位小朋友,其中一名小女孩都看不下去了,用稚嫩的童声高声提醒:“警察,警察,警察来帮忙,这里打得这么凶。”

  据封面新闻记者多方了解,此事发生在四川省武胜县。视频中,停在事发现场的多辆汽车均为川X牌照,一名当地人看了视频告诉记者,此事发生在武胜县龙女路口,“事发地有个医院的广告牌,上面就是位于武胜县汽车站的一家医院广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