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90后拖着行李箱来领证 拿到结婚证就去新房

2019-02-14 15:38:21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曹菲 姚箬君
/home/img/file/20190214/20190214153832_137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记者 曹菲 姚箬君 摄影报道

  2月14日上午8点50分,成都市成华区婚姻登记处的大门即将打开。新人们都已领取号码,散了队伍,稍显混乱。人群中,一个拖着行李箱的短发女生向前探。与其他情侣不同,她的神情很是焦虑。

  “没什么,就是行李箱太重了。”王月说。原来,她和老公在新都大丰买了新房,准备领完证顺便搬点东西过去。

  1993年的王月和1994年的王小峰都来自阆中。他们是高中同学,交往9年,拥有人人称羡的“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

  爱情长跑虽令人感动,却也有艰辛。他们曾异地多年,也曾分手8个月。“三年前的春节,我们回家又见了一面,决定再给彼此一次机会,太不容易了。”说到此处,王月不禁流泪。

  如今,爱情长跑终开花结果。王小峰离开德阳,来到小月的身边,也拥有了自己的小家。不容易的日子终将结束,等待他们的是相守的甜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