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假号牌冲出高速服务区!警察找到时,男子已把假牌剪成碎片……

2019-02-22 14:31:56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

  成都男子蒋某驾车在高速服务区遇到检查,结果轰下一脚油门后逃逸。

  21日,四川高速公安二分局一大队民警经过十余天的调查,在成都将蒋某抓获,且在其家中找到了冲岗时悬挂的号牌,已经被剪成碎片。经调查,该号牌是蒋某为了限号时使用的假号牌。

蒋某冲岗后沿老路逃回成都

  民警介绍,2月9日12时58分左右,G5京昆高速广元往绵阳方向新安服务区内,一辆小型轿车的车牌有些异常,引起了正在维持秩序的民警注意,民警随即上前对其进行检查。面对执勤民警的检查,当事司机拒不出示证件。几经催促,司机一脚油门冲了出去。

  “当时服务区内车辆众多,司机冲岗时不但擦挂了旁边两辆小车,还带倒了一名路人,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办案民警介绍,事发后,民警第一时间救助群众,同时将事件报告带班领导,大队迅速反应,成立了专案组。

  民警介绍,经过调查,冲岗司机在离开服务区后驾驶车辆驶上高速,仅仅行驶了几公里,又就近从江油北收费站下站,躲避拦截,沿老路去往成都。而且,经过调查,该小车冲岗时使用的是假号牌。随后,专案组民警经过多方调查,锁定了当事司机。

蒋某冲岗后沿老路逃回成都

  2月21日,专案组民警从成都将司机蒋某和他的车从成都带回绵阳。同时,在蒋某家中找到了该车冲岗时所悬挂的号牌,此时已经被剪成了碎片,经过鉴定,被剪碎的号牌是一个假号牌。

  经过对蒋某的初步询问,蒋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称以前在路边看到小广告,做了一副假牌照,以便限号时使用。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何其川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警方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