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痛了!男子肾结石痛到满地打滚,送医途中休克

2019-03-08 14:53:25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90308/20190308145359_632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早上7点过,有名急救病人,交警直接开警车帮忙送到医院,希望向他们表示感谢。”3月7日,成都温江交警大队接到一通市民的感谢电话,原来在当天早高峰时段一名患有肾结石的病人痛到休克,前往医院途中向执勤交警求助。随即,交警将其转移至警车上,快速向医院行驶,仅用时4分钟便安全抵达医院,病人及时获得救治。

↑交警将病人送至医院

  3月7日早上7点35分,温江交警大队辅警陈应福正在光华大道三段路口执勤,突然有一市民急匆匆跑到陈应福所驾驶的警车旁边,称车上有名患者,疼痛难忍,急需送到医院救治,希望能予以帮助,陈应福来不及多想,立即驾驶警车为患者所乘坐车辆开道,同时向指挥中心报告。

  当时正值早高峰,车流量非常大,于是陈应福让患者家属将其转移至警车上,快速向医院行驶,路口执勤交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全力保障护送车辆,最终陈应福驾驶警车仅用4分钟就将患者安全送至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患者因得到及时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

↑交警将病人送至医院

  据家属介绍,病人是肾结石,在家中痛得在家里打滚,几乎昏厥。然后就开车从光华大道前往五医院,一路上红绿灯太多,又是早高峰,病人痛得休克,十分严重。途中看到路口有执勤交警,立即上前求助。

  “当时有三名交警,一名留下来执勤,另外两名帮忙送医。”交警得知情况后,马上将病人转移至警车,拉响警笛向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疾驰而去。

  事后,家属十分感动,特意致电表示感谢。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