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摔成植物人 妻子将“病房变厨房”悉心照料

2019-03-09 14:46:10来源:封面新闻编辑:覃贻花
/home/img/file/20190309/20190309144647_195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钟洪湖 封面新闻记者 刘彦谷

2019年3月8日,是赵增梅和丈夫结婚16年纪念日。16年前,她在北京打工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为了爱情便跟随他回到四川,夫妻俩在一个乡镇做起了乡厨。

2017年2月,不料老公骑车摔成了植物人。原本幸福的家庭,被这场意外,击得粉碎。

为了照顾植物人丈夫,赵增梅忍痛打掉了肚里的二胎,变卖掉家里面所有的家当,无怨无悔地悉心照顾着丈夫。她说,只要丈夫不离开,她就不放弃。

病房里摆满了锅碗瓢盆,她将“病房”变成了“厨房”,每天总是变着花样给老公做饭,熬鲫鱼汤,饺子,鸡汤……为其做各种营养丰富的食物。做好后,便用机器打碎,再用注射器喂给丈夫。

“日子过得很苦,但只要丈夫有一口气,我就要照顾他。”赵增梅说,“希望有一天丈夫的病情能够好转,看看我和女儿,就心满意足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