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求和好发割腕视频 民警赶到时已浑身是血

2019-04-16 14:13:22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田之路
/home/img/file/20190416/20190416141421_369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 记者 田之路

  近日,有网友在一社交软件上,发现了一位男子发布的血腥视频,并发布“想死”等消极言论。网友报警后,成都十陵派出所民警找到了视频发布者男子杨某的住处。敲开房门时,杨某已浑身是血。民警将其送往医院后,为他买了回老家的车票,而杨某这一系列荒唐的举动,只因一个“情”字。

  4月10日晚上十点过,十陵派出所接到网友报警,称网上有人发布了割腕的视频,发布者称自己不想活了,并透露地点疑似在十陵辖区的一家旅馆。报警人无法提供旅店具体地址,十陵辖区大大小小旅店六十余个,但人命关天。民警放下电话,立马兵分几路走访调查,摸排线索,半个小时后,终于传来了好消息,杨某就住在十陵辖区新苑小区一旅馆。

  民警立即前往该旅馆,为了不惊动杨某,民警轻敲房门,大约半分钟后,房内传来响动,杨某终于给民警开了门,民警透过门缝看见浑身是血的杨某,他左手手腕处正用浴巾包裹着,白色的浴巾血迹斑斑。民警立马推开房门,时间就是生命,必须立马将杨某送至医院,但此时的杨某却执意拒绝去医院。

  当民警赶到后,发现杨某已经删除了在社交平台的割腕视频。杨某称,自己发布视频“纯属意外”,不知道怎么操作的就发上去了。谈话中,杨某透露,自己是河北人,在网上认识了家在浙江的女友。女友在成都十陵上班,两人感情出现了问题,他多次找女友和好都被拒绝,便想到了用这种方式求和好。

  随后,民警开车将他送至医院,并为他垫付医药费进行治疗,因送治及时,现在杨某已无大碍。第二天,在杨某身体稳定、情绪安定后,民警为他购买了返程的车票,将他安全送上了火车。民警提醒:生命可贵,切勿冲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