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河北老人骑车去西藏 才到泸定就“败下阵来”

2019-05-05 08:02:00来源:封面新闻编辑:覃贻花记者 钟晓璐
/home/img/file/20190505/20190505080240_684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66岁老人,从河北出发,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准备前往西藏。但是才到海拔不高的四川泸定时,即突感身体不适,便向派出所民警求助,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5月3日下午1点多,一位老人走进泸定县得妥派出所。他告诉派出所民警,他是河北人,今年已经66岁了,骑着一辆三轮摩托车,从河北出发去目的地西藏。当天到达得妥时,突然感觉到身体不适,经当地医院检查发现,血压已上升至192,如不及时降低血压,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医护人员建议立即送泸定县城救治。

“当时我头昏脑胀,已经走不动了。到泸定还会有那么远,我怕自己还没坚持走到泸定就发生意外,便去了派出所求助。”66岁的王某回忆。民警见老人家表情痛苦,赶紧开车将老人送往泸定医治。目前,王某在泸定县人民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