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捅伤妻子后逃跑 次日打的自首途中遇交警:把我抓了吧!

2019-05-12 15:46:19来源:红星新闻编辑:何勇

河北一名男子到四川三台接妻子回家,与妻子发生口角后将妻子捅伤,随后逃离现场。次日下午,该男子冷静后乘车找民警自首,下高速后就遇到执勤的三台交警。5月12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该男子已被移交派出所,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5月8日下午,三台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在绵遂高速三台出口处开展路检路查过程中,突然,一男子从一辆出租车上下来,跑到执勤民警面前,伸出双手说:“警察,把我抓了吧!我自首。”

该男子的反常行为以及手上的血迹,引起民警高度警觉,随即将其控制。

经现场搜身和询问,该男子交代:他叫李某(河北籍),因接妻子回家,从河北赶至三台。5月7日晚,在与妻子争执拉扯过程中,用刀捅了妻子颈部后逃跑。当冷静后,他十分后悔自己的行为,想乘车找民警自首,所以才有了高速路口向执勤交警自首的一幕。

由于该男子情绪激动,不断用头撞向地面,民警先对其进行安抚,缓解他的情绪,使其平静。后立即与三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取得联系,并证实了李某的说法。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移交派出所,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景怡 何艳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