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15公里都听见猫叫 打开引擎盖司机惊呆了……

2019-05-20 15:30:17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

  5月19日,市民赖先生从成都的西三环开车到东三环,一路上都仿佛听见猫叫的声音,他一度以为自己幻听,但下车后打开引擎后发现,三只小奶猫竟然蜷缩在发动机旁。想尽办法也没等到小猫出来,20日,赖先生只得将车开到4S店,把车升高,取下底板,这才将小猫抱出。

↑发动机下的猫

  赖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自己的车停放在地面停车场两天,中途只挪动了下车位,5月19日,赖先生从西三环的家开车到东三环,路程大概有15公里,一路上都听见猫叫,“我以为我幻听了。”结果停好车后发现,自己听到的确实是猫叫,而且好像不止一只。

↑发动机下的猫

  听见猫叫声音,赖先生打开了引擎盖,果然在发动机下面发现了3只小猫,看上去应该只有1个月左右大小。“我尝试过叫它们,按过喇叭,没得用。”赖先生说,小猫无法自己出来,自己打了保险公司和4S店的救援电话,但对方都表示处理不到。无奈下,赖先生只得将车又开回家,希望猫妈妈能来将小猫带走,但20日,赖先生发现,小猫仍然在引擎盖下。于是,只得将车开到4S店,把车升起来,取下底板,才顺利将小猫抱出来。“一直在叫,精神状态还不错,估计也有一两天没吃东西了。”

↑工作人员取出底板

  因为自己无法养猫,赖先生在朋友圈发了消息,希望有人认领,2个小时左右,3只小猫有两只被领养人领走,还有一只也被预定,赖先生等着对方来领猫。

↑被取出的小猫

  “以前最多在引擎盖上睡觉,第一次遇到发动机下面有猫。”赖先生说。

  红星新闻记者 于遵素 受访者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