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子扬言“有枪快来抓我!” 一小时后如愿以偿

2019-05-24 09:27:31来源:封面新闻编辑:覃贻花记者 钟晓璐
/home/img/file/20190524/20190524092853_425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5月21日晚上10时30分,四川炉霍警方发现,朋友圈流传一段视频,视频中,一男子扬言声称:“我在炉霍县,现在可以过来抓我了!”随即,男子从抽屉里拿出一把疑似手枪放在办公桌上。

当晚11时30分,民警在炉霍县新都三队将男子抓获。 经调查,5月21日下午,何某醉酒后,为了挑衅对自己不满的人,发泄心中不满,便借着酒兴拿着玩具枪录制了这段挑衅视频,并上传至微信朋友圈,造成了不良影响。

目前,经查证,何某在录制视频中所拿的枪支为可以发射BB弹的玩具枪,他对自己发视频挑衅违法行为悔恨不已。目前,男子涉嫌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