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手机导航?眉山姑娘深夜把保时捷开进泥坑

2019-06-19 19:38:24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

  因为轻信手机导航,28岁姑娘深夜把保时捷开进了泥坑。

  6月19日,四川省眉山彭山区公安分局的民警,向红星新闻记者说起了前两天深夜的一次救助。该民警介绍,6月16日22时38分,眉山一28岁的姑娘张某驾驶一辆保时捷跑车,带着朋友从眉山市洪雅县前往成都,因成乐高速眉山至青龙段(眉山至成都方向)管制,张某遂依靠手机导航,将车开到彭山区公义到青龙工业大道路段一乡道上坑洼路段,还掉进了泥沟。随后,张某报警求助。

↑救援现场

  接警后,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辆保时捷跑车已在泥坑中,张某站在旁边惊魂未定。

  据张某讲述,因为轻信导航不小心开进了泥坑,并称其朋友受伤已送医院救治,自己暂未发现有受伤情况。后交警联系拖车帮助张某将车拖至修理厂修理,并根据其意愿将其送至医院照料受伤的同伴。

  “不好意思,这么晚了辛苦你们!”面对警察的及时救助,张某当场表示了谢意。

  喻言 郑小艳 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