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成都演唱会大秀四川话 表白粉丝“你们快乐是我最大成就”

2019-07-07 08:34:42来源:封面新闻编辑:覃贻花
/home/img/file/20190707/20190707083622_823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记者 李雨心

“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不管是60后还是90后,心中都有一首关于任贤齐的歌。7月6日晚,2019任贤齐「齐迹」成都站在夏日的火热中开唱,成千上万名歌迷因任贤齐汇聚在蓉城,大声呼喊着“任贤齐,我爱你”。在演唱会现场,任贤齐身穿一身亮色皮衣、黑色皮裤,头上扎着五彩辫登台,用一首《兄弟》热力开场,随后更是带来《死不了》、《春天花会开》、《水晶》等经典曲目。演唱间隙,任贤齐也不忘秀秀自己的四川话。“安不安逸?巴不巴适?”相当地道的发音引来粉丝的疯狂尖叫,更是现场表白粉丝:“你们快乐是我最大成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