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游客玩水上乐园项目时心脏骤停死亡 园方:正配合调查

2019-07-09 09:50:31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邓强

关于国色天乡水上乐园意外事件的情况通报

2019年7月6日晚上20点08分左右,我园工作人员发现一游客坐在快乐淘气堡水里(水深30cm)神态异常,便立即与其同伴一起将游客带出,工作人员按照应急救援流程立即上报,随后在1分钟内公司相关应急救援人员相继到达现场,救护及医护人员立即对该游客进行心肺复苏急救,安办人员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工作人员急救一直持续到120到达现场,120到达后接替乐园工作人员继续对该游客进行急救,随后120将该游客送入医院继续进行抢救。7月7日11:00,经过一夜全力抢救该游客仍然无自主呼吸及心跳,靠呼吸机等设备维持生命,游客父母选择放弃治疗,并签署医院相关文件。7月7日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出具该游客死亡报告,报告诊断该游客死亡系心脏骤停,急性冠脉综合征,以及伴随多器官功能衰竭、肺炎、消化道出血等病症。

失去一位年轻有为的朋友让我们感到非常痛心,乐园对此事件深表遗憾,谨就事件向家属及朋友致以最深切的慰唁。目前,我司正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并与家属沟通协调,努力做好相关善后工作!

成都乐新投资有限公司

2019年7月8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