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无法偿还女子欲跳河轻生 民警路过一把拽下

2019-08-03 13:45:27来源:红星新闻编辑:覃贻花
/home/img/file/20190803/20190803135023_731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2日下午,四川绵阳一女子,因网贷无法偿还,心理压力过大,欲跳河轻生。恰巧的是,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分局徐家派出所民警巡逻刚好路过,民警一个箭步上前,一把拽下了坐在桥栏杆上的女子。

因为近期连降暴雨,2日下午6时许,游仙公安分局徐家派出所民警贺小勇带领一名辅警开展河道巡查,他们驾驶警车经过绵梓路上的徐东河桥旁时,发现桥两头有一些围观群众。

民警救下欲轻生女子

“我感觉有些不对劲,就向桥边扫视了一遍,结果看见桥上的护栏外有一名红衣女子,双手抓着栏杆,身体向桥下倾斜,有跳河轻生的倾向,非常危险。”贺小勇介绍,于是他立即停车,朝轻生女子位置飞奔而去,一个箭步上去,将女子直接拽下,并抱住挣扎的女子。

事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耐心劝导,但该女子一直不愿说话,只是不停流泪。随后,民警通过人像比对联系到其家属,后家属将其带回。经了解,欲轻生女子姓罗,因网上借贷无法偿还,心理压力过大产生轻生念头。

赵章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