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水泥罐车撞了轿车,消防10分钟紧急救援

2019-09-13 08:16:36来源:封面新闻编辑:覃贻花记者 杨雪
/home/img/file/20190913/20190913081856_920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9月12日凌晨3点左右,新都区新繁镇新犀路民印村路段一辆轿车与一辆水泥罐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

新都区新繁政府专职队到达事故现场后,通过现场侦查发现,水泥罐车与轿车相撞,巨大的撞击力使水泥罐车翻越绿化带侧翻在附近居民院内,轿车被撞击到对面的路边上,轿车车头严重变形,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地面全是玻璃碎渣和汽车零部件,轿车司机双腿被变形的车头及方向盘死死卡住无法动弹,身体多处被划伤,所幸被困驾驶员意识比较清醒,无生命危险。发生事故的水泥罐车后面还有另一辆水泥罐车因避让不及直接撞上绿化带倒在路边,所幸罐车驾驶员均未受伤。

10分钟后,救援通道被成功打开,消防队员安全将被困驾驶员救出,随即将其交由现场120医护人员。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