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撞上劳斯莱斯后跑了?交警:没跑,他们各修各的

2019-09-18 13:34:46来源:红星新闻编辑:覃贻花

昨天(9月17日)下午,成都市二环高架下仁和春天百货(光华店)停车场入口处,一辆外卖小哥所骑的电动车撞上一辆劳斯莱斯。视频被传上网络后引发关注,甚至有网传消息称外卖小哥“跑了”。

↑ 有网传消息称骑手跑了

↑现场

红星新闻记者从警方处获知,事实上外卖小哥并没有跑,“他们协商好了,各自修各自的。”一位事发时在现场的大姐也表示,外卖小哥并没有跑,“交警来了,他还签了名字的。”

昨晚开始,一则外卖小哥骑电动车撞上劳斯莱斯的视频在网络引发关注。视频中,一辆劳斯莱斯汽车从机动车道虚线处右转,准备进入停车场。约半个车身过线后,视频左侧一辆电动车进去画面,猛地撞上了这辆劳斯莱斯,电动车上的东西也洒落现场。另一段视频中,拍摄者直感叹“外卖哥走远了”。视频里,这个被称作“外卖哥”的电动车驾驶员戴着蓝帽子,穿着蓝色裤子,车上两个置物箱一个为黑色一个为黄色。

↑ 事发现场,司机和骑手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随着视频传播,网上也有一些“外卖小哥跑了”的声音传出。

今天上午,红星新闻记者来到二环路仁和春天百货(光华店)停车场进出口。一名保洁人员指着靠近二环高架过街天桥处的电梯位置介绍,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4点左右,“后来交警还来了。”另一名保洁大姐则说,交警来的时候,她看到外卖小哥还在现场,“交警还让他签了名字的。”

↑ 网传被撞的劳斯莱斯轿车

对于被撞的劳斯莱斯轿车,一些商场工作人员表示并不陌生。“平常都是停在仁和春天酒店楼下,轻易不开出去。”

红星新闻记者再度来到酒店时,则看到原先停放劳斯莱斯的围栏里空空如也。“就是昨天被撞的那辆劳斯拉斯,拿去维修了。”酒店人员介绍。

↑ 原先停放劳斯莱斯的栏杆里,如今空空如也

成都交警四分局相关人员介绍,外卖小哥并没有跑,“他们协商好了,各自修各自的,前后就只有几分钟。”

有车商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劳斯莱斯的维修费不菲。另一位二手车商认为,车辆通过保险在4S店维修后,会留下维修记录,“对这辆车来说,保值会有影响。”

红星新闻记者 彭亮 摄影报道

部分为网传视频截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