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15岁女孩失联3天后,河中发现遗体 生前曾留纸条

2019-09-19 08:19:10来源:红星新闻编辑:邓强

9月15日晚8时左右,四川大竹县石桥铺镇15岁女孩在该镇绿水村七组失联。3天后,女孩在家附近小河中被发现,已经死亡。

根据蓝天救援队此前发布的寻人启事,女孩温某,15岁,身高1.6米左右,于2019年9月15日晚上8点在大竹县石桥铺绿水村七组失踪……身穿白色衬衣,牛仔背带裤。

女孩的姐姐告诉红星新闻,女孩在15日离家后,家人随即向当地派出所报案求助,也给女孩打过电话。17日,家人发现女孩的手机和钱在家中。到18日,其已3天未回家,家人打印寻人启事到处找人。女孩姐姐称,女孩在家中留有纸条,纸条上写着“有些东西…开了,而不是…爷爷奶奶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家人判断,“她可能有轻生倾向”。

据大竹县蓝天救援队工作人员介绍,17日,女孩姐姐联系蓝天救援队发寻人启事;18日,蓝天救援队接到派出所电话,有一具浮尸需要打捞。他们于中午12点出发,在下午1点半左右到达现场,在2点半左右将遗体打捞上岸。“通过身穿的衣物,确认就是15岁女孩温某”。

目前,大竹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女孩死因。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