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的海螺沟 你来了就知道它有多美

2019-09-23 08:31:16来源:四川观察移动端编辑:覃贻花
/items/201909/19092308323283400002A70D.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关于初雪,有很多美好的寓意:

初雪的时候,表白不会被拒绝;初雪的时候,任何谎言都可以被原谅;

初雪的时候,吃很多食物都不会长胖;一切美好的事,一切好运都会随初雪而来……

“初雪的时候,吃很多食物都不会长胖?”这个可以有,小编最近节食减肥,初雪来了,去吃一顿吧!

21日一大早,“喜讯”传来,受冷空气影响,川西地区气温骤降,位于青藏高原东缘的海螺沟景区,提前了整整10天,于20日深夜迎来了入秋后的初雪,21日早晨,积雪已达5CM。小编此时恨不得坐上楼下的二路汽车直奔海螺沟。

突如其来的这场初雪,让喜欢雪景的朋友不淡定了,朋友圈开启了刷屏模式。

初雪后的海螺沟,银装素裹,白色的雪轻轻掩盖了满山的初秋景色,雪后空气清新,风景优美,在远处看,那白皑皑的雪,没有一丝杂物,雪后形成的雾凇景观,也带来不一样的美。雪景,云雾,森林融为一体,海螺沟仿佛坠落凡间的仙境。

其实每年都看雪,但爱雪的人在每年第一场雪到来时,都一如既往的激动。白雪、冰川、雾凇,这不正是梦中的冰雪王国、童话世界么,这么美的海螺沟,你不来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