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自行车上高速,还卧在隧道中 民警送派出所才发现他是…

2019-09-23 14:21:11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

  9月23日,红星新闻从四川交警总队高速二支队获悉,9月21日8时50分许,辖区八大队民警在视频巡查时,发现在S2成巴高速巴南段马桑梁隧道里面有一个人卧在路边,旁边有一辆自行车。

5d882bf87ac4e_副本.jpg

男子被带出隧道

  三民警接到消息后火速赶往现场,该名男子正欲推着自行车往车道上走,民警赶忙跑上去将该名男子以及自行车拉到隧道检修台上并带出隧道。

5d882c1758fcc_副本.jpg

男子和爷爷在派出所相见

  民警现场了解情况时发现,该男子无法与人正常沟通和交流。经民警核实,该男子为仪陇县大凤乡金盆村人。随后,民警将其送往仪陇县辖区日兴派出所。日兴派出所民警称多日前有人报警称有男子失踪,经与报警人核实正是这名男子。很快,该男子的爷爷赶到派出所,将其领回。

  文鸿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警方供图

    编辑推荐